close

部落格擺著4百多天終於要來發第一篇文, 

正式成為一位真正的『部落客』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比較含蓄的人,不管在任何方面,有時候只是跟人家點個餐都不敢,希望經營部落格可以讓自己心靈提升進而有所改變,

現在並不是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因為沒看到自己心目中那種『追夢』的女生,

我是一個不斷追求夢想的人,這件事也反映在生活上,而目前就讀國貿科,但有機會的話會進行轉換跑道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會計』

國貿這種需要外向能力的不適合我,會計這種比較穩定默默低頭做事情的比較適合我,

我的夢想就是帶著一項專業去日本就業生活,這個夢想從小就慢慢在發展,小時候常常看日本的動畫和漫畫,國中則開始喜歡上日本的歌手跟偶像團體,現在高中則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未來要前往日本就業,儘管大家多半都是勸退,但我不會改變,

是商科的學生,也很喜歡商科的課程與內容,希望能在高職和大學階段累積足夠的專業能力和知識,升學的規劃會先轉至會計科之後考國立大學的會計系或不動產經營系,希望大學能在南部,想要多去外面闖闖,離開舒適圈,多交交其他縣市的朋友,擴大交友圈,大學讀完存一筆錢會去日本就讀『語言學校』,希望未來的課程可以學以致用,會多選/自修一些對未來有幫助的課程,

最喜歡的歌手是西野カナ和近期紅起來的MACO,支持的團體則是乃木坂46和姐妹團欅坂和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かがり)等等,也喜歡日劇和日本電影,印象比較深刻的有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閃爍的青春.和入坑作『對不起青春』,

也是一個非常相信星座的人,和個性結合之後常常懷疑自己心裡面是不是住了一個小女孩XD

喜歡體驗各式各樣的事物,

有時候很宅,有的時候又很喜歡往外面跑,

寫完部落格會讓我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也從不喜歡變喜歡,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人物,但期盼看完我的文章可以改變你對於人生的一些看法,讓我們用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人生吧,

之後一定會好好經營自己的興趣(部落格)和專長,

希望能藉由部落格找到自己的『知音』,往後也會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文章,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多多推廣喔!

追求著自己夢想的人可以來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